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

如何避免買到凶宅

如何避免買到凶宅???

相信買房子時,大多數買方

害怕遇到的一件事,就是

買到凶宅!!!
如果不小心買到

凶宅,除了住起來不安心外

房價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

我們如何避免買到凶宅呢???

最近小編陪朋友看一戶房子,因為他很喜歡,已經先看過兩

次,想請我過去幫他確認後才出價。

我們看完後也覺得社區、環境、價錢等等應該沒太大的問題。

到了準備出價時仲介才跟他說,那戶屋主的父親跑到頂樓自

殺,人死在一樓的馬路上,所以那間房不算凶宅~

那位朋友得知此事後,馬上跟我說這件事,問我覺得如何???

當下我跟那位朋友說,可以直接把那位房仲列黑名單,看了第

三次準備出價才告知~

跑到頂樓自殺,那戶算不算凶宅呢???

由以下影片關於凶宅的定義各有解讀,出價前還是要多查證,

以免買到重大瑕疵的房子~




  房客自願跳樓非凶宅 屋主求償敗訴


 法官認:冤氣散了!買到凶宅解約卻變敗訴

 

        遺體經過變凶宅?女墜亡 吊車運


 買到會後悔的凶宅- 田大權


買房時從哪可以預防買到凶宅呢,以下是多數人查詢管道:

1.買屋時,仲介都會請屋主勾選不動產現況說明書,

其中一欄為屋主持有期間,是否有非自然身故事件發生...

2.凶宅網查詢...

3.問問當地派出所、里長、鄰居...

4.帶小朋友、狗或有特殊體質的人,並注意是否有貼符咒、

紙錢等等宗教性物品...

但是...

1.為了房價,可能會遇到屋主刻意隱瞞!!!

2.大多數非自然身故事件凶宅網並未標註。

3.派出所會以個資法等等理由拒絕查詢 ; 里長或鄰居因為房價

或人情等等,不一定會誠實告知。

4.太沒科學根據了吧...

天啊,說了這麼多,怎麼感覺有說跟沒說一樣!!!如果不幸買到

凶宅,未來打官司曠日廢時外,還可能遇到法官認定上的不同

,對買方勢必是不小的困擾。

當然1~3點在買房時還是需要查詢外,小編還有另外兩招隱藏

版超強查詢凶宅的方式,有興趣知道可以與我聯絡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